小1呀呀呀

这个号不用了,文不删

【折千】 短篇续

没有推理情节,只是想圆一下折千的梦,脑细胞不够T^T

  嗒……

  嗒……

  折木不紧不慢的走着,脑海里响起里志刚刚说的话。

  千反田要回来了。

  嗯……自从高中毕业之后,他就和千反田分开了,二人分别去了不同的大学,大概、有将近半年没见了吧。

  不过真是奇怪、两个人都没有联系对方。

  可能是因为无处掩藏的情绪吧,上次樱花游行的时候,折木就感觉到,自己的节能主义受到了威胁。

  还有她的告白……

  不,不能再想了。折木不知不觉中停下了脚步,放下摸着刘海的手,他思考的时候,总是这个动作。

  不过自从千反田离开,他就很少有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了。

  折木轻轻叹了口气,准备继续往前走。

  就在这个时候,一道不能再熟悉的声音飘进了耳朵。

  “折木同学。”

  他僵在了原地。

  千反田从身后绕到了他面前,只是这次保持了得当的距离,也不像梦里那样,与他呼吸相缠。

  折木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,努力牵出嘴角的弧度:“你回来了。”

  “嗯。”千反田脸上挂着微笑。

  折木有些恍然,第一次真正感觉到千反田是端庄的大小姐,而不是那个围着自己叫着好奇的少女。

  “这个给你。”千反田从背后拿出包装精美的巧克力。

  “这个……”折木愣住了。

  “你拿着吧,就、就当我们跟过去的告别。”千反田回过了头,好像根本不打算给他拒绝的机会。

  “多谢你曾经的关照。”千反田稳了稳颤抖的声音,“折木同学。”

  然后她一步步走远,消失在折木的视线范围内。

  折木没叫她。

  他知道她是认真的。

  …………

  “折木!”清亮女声响起的同时,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 “见到小千了吧!”

 

  折木连眼睛都不用抬,就知道是摩耶花。

  “嗯,不过她想结束了。”

  “诶?我……我明明看到她把巧克力给你了啊。”

  “她说过,”折木突然觉得心里有点涩,“真正关系亲密的人,是不会收到她的巧克力的。”

  “所以你也打算放弃?”摩耶花收起了笑容,细眉皱了起来。

  “我不知道。”折木闭了闭眼。

  “我觉得你应该好好和小千谈一下,不管怎么样。”摩耶花把小千的地址塞到折木手里,又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 “女孩子往往口不对心的。”

  摩耶花冲他挥了挥手,转身走掉。

  只留下折木一个人静静地站着原地,似乎再没有力气去移动脚步。

  …………

 

  一天后

  折木站在千反田家门口,他想了又想,还是听了摩耶花的建议。

  毕竟、他自己也不想一直持续这种胡思乱想的状态了。

  你让我怎么办呢?

  他无意识地喃喃出声:“千反田……”

  啪……

  门应声而开。

  千反田站在他对面,眼角都泛着红,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,却莫名让折木心里一松。

  好像、以前的小女孩又回来了一样。

  千反田不说话,只低着头。

  半响,折木走过去,轻轻抱住她。

  女孩子柔若无骨,还伴随着轻轻的颤抖,心疼的感觉就顺着二人相触的地方,蔓延到折木的整个身体里。

  折木低了低头,拉近与女孩子的距离,他还不知道她的回答,所以停在那里,没有更近一步。

  然后,静静地看着她扬起头一点点接近,闭上了眼睛。

  果然,和梦里一样呢。

  他根本是、逃不开她啊。

  …………

  “我喜欢你,千……不,爱瑠。”

  “我也是,请多关照,折木……君。”

 

  END

  好啦,终于写完这个短篇啦,写的不是很好,糖也挺少的,不过这大概就是我觉得他们会告白的样子。(其实我还考虑了很久要不要让折木告白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